主页内的东西请勿转载,欢迎日lof
I loved it I did my best.
低调又安静地产粮和不定时放扫文/感想,基本上我是个无差/可逆党,喜欢的骑士们都很可爱w以及我非常喜欢评论和别人聊天的XD
看文请戳归档里的标签,祝阅读愉快。
对我来讲,写文是兴趣,扫文是乐趣,翻译是想干就是想分享。
自己所有坑都想填,想不想是一回事,能不能是另一回事。
 

【同人/腐向/文字RPG】如果你是个菲利普(2)

延续前作翔太郎吃了致幻蘑菇的设定,基于《风都侦探》19话预告,雪山遇难的名侦探们被困在山洞的相关内容创作。只有两个人,只有两个人,只有两个人。

再不更新就要迎来风都-休刊-侦探的更新了x

(1)请看:前作看这里

本次项目全隐藏。

做得比较糙一点,请见谅。

正文:

“有点晕了……”

你听见对方终于发出了声音。

“发生了什么?翔太郎。”

你关心着(准确来说是好奇地观察着)你搭档的情况,希望能看见什么新奇有趣的事情。当然,虽说知道不会危及生命,但是以防万一你还是要看护好他的。

他低着头,正当你想要靠近他看看情况的时候,他突然大叫了一声你的名字。

“菲利普!”

这让你吓了一跳。

“哦哦哦……我在,我在。翔太郎你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你的三七分刘海太丑了!”

“我的刘海?”暂且抛弃了这到底好不好看的问题,你不明白为什么他突然提到这件事。

“菲利普!你太绿了像亚树子的拖鞋!”

你挠挠脑袋,想不通你为什么会像亚树子的拖鞋。

“菲利普!为什么你又检索到半夜三四点,太晚了!”

这点你强烈抗议,你最晚的记录是次日六点。

你刚想问他点什么,却发现他此刻完全是闭着眼睛在说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的话。

冷静下来思考之后,你得出了一个结论,你的搭档在说胡话,而且是因为刚刚的蘑菇。

那么问题就来了,你现在应该怎么做呢?

1.到底翔太郎还会说出什么的话来,你真的很好奇啊,所以你决定继续听下去。后续看这里

2.以防不测,还是把他弄醒吧。

后续戳这个

3.小恶魔选项,你想试试更大的剂量会出现什么呢,于是你看向了蘑菇袋。

真的要看吗?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36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陆菱兮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