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内的东西请勿转载,欢迎日lof
I loved it I did my best.
低调又安静地产粮和不定时放扫文/感想,基本上我是个无差/可逆党,喜欢的骑士们都很可爱w以及我非常喜欢评论和别人聊天的XD
看文请戳归档里的标签,祝阅读愉快。
对我来讲,写文是兴趣,扫文是乐趣,翻译是想干就是想分享。
自己所有坑都想填,想不想是一回事,能不能是另一回事。
 

一个2012年悠久的谣言到2017年还有人信:

W官方小说《Z的继承者》里菲利普放弃自己原来的姓氏,改名左菲利普。

亲爱的朋友们,哪怕你一个日语都不认识,但是只要知道一个基本事实就知道这是谣言啊,官方小说的时间线是TV32-33集,改名了,cast表上一定会体现的好吗!!!照井亚树子的前例is watching you

我至今怀疑这个谣言是因为12年发感想的那个po主只看到了腰封,上图,我家的小说腰封拆了,图源推特。

腰封就已经告诉我们了,这个故事涉及到菲利普和翔太郎的姓名的部分是“菲利普顶着翔太郎的名字去查案,他没改姓,没改名,直接说我是翔太郎而已【。】而感冒好了的翔太郎也去冒充菲利普wwww

想攒个RP,要是我等了一年的W中文授权翻译版在九月能出,我想搞个抽奖OJL官方小说很好看,请大家去看。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8)
 
 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陆菱兮|Powered by LOFTER